. . .

科技大觀園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無須認證

「科技大觀園」科普網站是科技部規劃建置之數位整合平台,累積了大量的科普影音、科技新知、科普文章、科普演講及各類科普活動訊息,期使科學能扎根於每個人的生活與文化中。本網站自營運以來,瀏覽人次逐年成長,已成為社會大眾汲取科學知識之重要來源。

因應部落格、社群網站及影音網站等概念應用興起,其強大的互動性及社群連結性,更已澈底改變大眾使用網際網路的方式。為使「科技大觀園」網站豐富的內容更有效地傳達給民眾,本網站已進行改版,例如新增會員功能,加入會員後可將自己喜歡的文章加入收藏庫,且可找到近期的瀏覽文章紀錄。另外網站除收錄影音、文章、活動等豐富資訊及內容外,更具備學生專區、加強全文檢索功能的搜尋引擎。期科技大觀園鮮明的網站風格、良好的動線、明確的標題、即時的資訊發佈,帶您暢遊科普的世界。

...

資料來源
科技部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