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Naxos Works Database《拿索斯‧古典音樂作品資料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帳號:concert

試用密碼:naxos23@TW (※請注意大小寫)

試用期限:2023年9月11日至2023年11月10日

Your Online Guide to Orchestral and Chamber Music

超過151,293古典音樂作品, 6,463作曲家, 9,900篇介紹(Introductions)

《拿索斯‧古典音樂作品資料庫》匯集了《拿索斯‧古典音樂圖書館》及各大音樂出版社資訊,音樂家及樂團在選擇表演曲目時,都能輕易地從本資料庫檢索到所需的作品資料,如:樂曲長度、樂器配置、創作年份、作曲家傳記、音樂筆記等作品資料。

《拿索斯‧古典音樂作品資料庫》無論身在家中、辦公室,都可隨時檢索使用。便利的檢索介面,提供「關鍵字檢索」、「進階檢索」、「類別檢索」、「樂器檢索」等功能,快速地找出需要的作品資訊。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