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同時上線人數
20
僅供線上瀏覽,不提供列印及複製。

《哈佛商業評論》英文版創立於 1922 年,由美國哈佛商學院出版公司(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ublishing,HBSP )發行。每篇內容皆為著名學者和專家根據其研究所撰寫發表之原創性文章,近百年年來孕育出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對全球的管理實務產生深遠的影響。

《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收錄完整英文版期刊所有文章內容,《哈佛商業評論全球繁體中文版資料庫》內容收錄《哈佛商業評論》中文版2006年9月創刊號至今期刊內容外,亦收錄《哈佛商業評論精選》全系列叢書,近 800 篇經典文章匯集整理而成,資料庫中「哈佛個案研究」文章,亦提供師生於課堂上教學討論之題材。

部分由臺灣地區作者所撰寫的文章,因電子版權授權不易,所以並無納入資料庫之中。

...

收錄年限
2006.9- (當年度月刊全文延遲上線)
更新頻率
每月更新
出版公司
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