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EMS Press Books 歐洲數學學會電子書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EMS Press 是歐洲數學學會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EMS) 的出版社,該學會是致力於促進和發展歐洲數學的非營利組織。擁有超過 20 種同行評審電子期刊,以及超過 200 多本電子書,並致力於提供公平和可持續的開放存取。

「科技部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數學領域」為服務全國數學領域研究者,於111年6月補助採購歐洲數學學會電子書 216 冊,提供永久使用。此外,EMS Press 出版之期刊 (EMS Press Journal2022 年共計17 種期刊已轉變為 OA (Open Access),OA/ S2O 標示者皆可閱讀全文並下載使用。

...

出版公司
EMS Press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