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圖書館作家講座

圖書館每學期均邀請作家本人、譯者或知名推薦人親自到學校舉辦作家講座分享作品的深沉意涵與寫作軼事,也讓輔大師生能與作家面對面直接感受作家的創作魅力。

112 學年第二學期我們特別邀請到前 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Yahoo奇摩)、前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 - 鄒開蓮 作家,時間在 05/15 (三) 13:40-15:30,大家記得預留時間喔! 


講者:前 Verizon media 國際事業董事總經理(Yahoo奇摩)、前台灣世界展望會董事長- 鄒開蓮 作家
講題:親愛的別怕,勇敢說 yes
時間:2024/05/15(三) 13:40-15:30
地點:濟時樓九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報名: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31692

活動完成後將於一個月內在活動報名系統為參與同學登入簽到,若需申請「深耕起飛」等時數認證,請憑活動報名系統簽到記錄直接向濟時樓圖書館參考櫃台認證,認證時間為上班日8:00-12:00 13:00-16:30。


親愛的別怕,勇敢說yes


【講座精彩回顧】

數位音樂加值X創新轉型=永續風潮數位音樂加值X創新轉型=永續風潮可以強悍也可以示弱天使傳愛「愛」希望我們學會的事數位音樂加值X創新轉型=永續風潮108-1余懷瑾-故事力!職場簡報、人際溝通無往不利寫作吧! 破解創作天才的心智圖致旅行如何用鏡頭說故事VR走進圖書館歡迎加入夕陽產業!蹲點一口咬掉人生當創意遇見創意幹嘛羨慕新加坡在圖書館,遇見村上春樹那5個畫面的秘密學校沒教的邏輯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