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電子雜誌

想要隨時隨地零負擔的輕鬆看雜誌嗎?輔仁大學圖書館圖書館目前已提供眾多休閒類電子雜誌,讓讀者不需親自跑一趟圖書館就可以直接在線上閱讀,內容包羅萬象,兼具學術與休閒,歡迎多加利用!


熱門電子雜誌平台推薦

  • AEB Walking Library:收錄遠見雜誌、今周刊、財訊雙週刊、經貿透視雙周刊、專案經理雜誌、大師輕鬆讀、ABC 互動英語、Live 互動英語、數位時代、Ctimes 零組件雜誌、電腦家庭、Smart Auto 智動化、DIGI PHOTO、iDSHOW 好宅秀住宅影音誌、室內、時尚家居、親子天下、康健雜誌、中國飲食文化、嬰兒與母親、豐年雜誌、鄉間小路、幼獅文藝、經理人月刊、常春藤生活英語等 60 餘種雜誌。
  • HyRead 電子期刊:收錄包含 Live 互動英語、Money 錢、先探投資週刊、世界電影、卓越雜誌、常春藤生活英語、遠見、廣告與機械工業雜誌等電子雜誌。
  • Kono Libraries 精選誌:電子雜誌平台收錄 231 種雜誌,可用載具於 APP 離線閱讀,並可依需求與喜好點選台灣、香港、日本等地的雜誌,快速瀏覽電子雜誌,具備線上或離線閱讀熱門雜誌的功能,同一帳號可在電腦、平板、手機 3 個設備上使用,隨時隨地線上或下載閱讀喜歡的刊物。

....看更多電子雜誌平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