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sterTalks 數位金融行銷館

現今由於大數據應用、AI人工智慧、IC科技、物聯網…等發展不斷創新,資訊科系的學生隨著科技演變、需要不斷學習新知;商學院學生畢業後想進入金融業,最需要增進的也是IT及大數據能力;甚至文科學生想要進入廣告媒體業,也要運用AI人工智慧進行廣告精準投放。未來無論進入哪個領域,擁有數位專業能力的人,將成為人力市場新寵!「MasterTalks」專注於AI發展相關課程,提供最先進專業的數位金融投資、AI行銷資訊整合技術、大數據分析與運用等等,由業界專師授課,幫助學生提早與未來接軌,培養強而有用的就業競爭力!


MasterTalks 數位金融行銷館

子類別

節目名稱

企管財務

【基礎】企業財務報表邏輯原理

企管財務

【進階】完整掌握財務報表解讀分析

數位金融

數位金融量化投資大師班【首部曲】以統計學觀察股市財報與交易數據

數位金融

數位金融量化投資大師班【二部曲】具有數學基礎的選股模型--成長價值模型(GVM)

數位金融

Python 全方位期貨課程 - 從基礎、爬蟲、盤中監測市場到LINE提醒

Excel數據分析

Excel上班族好幫手:基礎操作

Excel數據分析

Excel上班族好幫手:函數公式

Excel數據分析

不懂程式也能用Excel做大數據分析

行銷電商

電影級簡報力--一上場就震撼人心的關鍵秘密

行銷電商

LINE廣告實戰投手養成班:善用行銷漏斗 X 跨渠道受眾投出最大效益!

行銷電商

零基礎學會國際貿易,抓住海外商機的入門課!

行銷電商

GA新版 GA4 流量分析再進化

行銷電商

進階Google Analytics(GA)報表解讀

 

 ⠿

適用學院
課程上網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