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WebCSD 劍橋晶體結構資料庫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Cambridge Structure Database,CSD
連線方式
限校內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校園IP
使用相關資訊請洽參考館員李青玲小姐(分機3421)

WebCSD 劍橋晶體結構資料庫提供以 Web 方式查尋劍橋結構資料庫 (Cambridge Structure Database,CSD)超過 50 萬種以上小分子晶體結構。

劍橋結構資料庫 (Cambridge Structure Database,CSD)收錄了全世界範圍內所有已認可的有機及金屬有機化合物的晶體結構,透過一整套豐富的搜尋與分析工具及衍生的資料庫,使用者可以進行分子結構、分子間相互作用以及晶胞堆積的研究,是目前可用的最龐大的化學數值資料來源。

...

資料來源
Cambridge Crystallographic Data Centre (CCDC)
劍橋晶體數據中心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常用系所
相關檔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