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Video教育影音公播網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帳號:fju2023

試用密碼:2023

試用時間:即日起至2023.6.30

MasterTalks 資訊領域教育影音系列

現今由於大數據應用、AI人工智慧、IC科技、物聯網…等發展不斷創新,資訊科系的學生隨著科技演變、需要不斷學習新知;商學院學生畢業後想進入金融業,最需要增進的也是IT及大數據能力;甚至文科學生想要進入廣告媒體業,也要運用AI人工智慧進行廣告精準投放。未來無論進入哪個領域,擁有數位專業能力的人,將成為人力市場新寵!「MasterTalks」專注於AI發展相關課程,提供最先進專業的數位金融投資、AI行銷資訊整合技術、大數據分析與運用等等,由業界專師授課,幫助學生提早與未來接軌,培養強而有用的就業競爭力!

刷刷電影院系列

來自全球各國的獨立製片,並特別精選國內外得獎片與影展片,具豐富人文藝術價值,線上隨選隨看,全天候隨時享受電影帶來的藝術饗宴。

想享學教育影音公播系列

提供外語學習、IT資訊課程、人文美學、職場充電、料理、健身等線上影音課程。
分為知識館(通識學習)、外語館(17種全球主流語系),特考館(國家考試系列)共六大主題,上千種豐富的課程內容,支援電腦/手機/平板,線上隨選隨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