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文學資源中心資料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附加檔案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5/31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 (LRC) 文學資源中心收錄各個文學領域具代表性的作家及其作品,包括對全球各地、各個歷史時期作家的文學評論和文學分析的全文,無論你是在研究作者及其作品、文學運動或流派,或是在尋找暢銷書的書評,LRC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內容與時俱進、綜合全面且值得信賴,支持人文領域的跨學科研究方法,培育批判性思維能力。

內容涵蓋深度批判性全文與文學分析,各學者和評論家所有論點與觀點。收錄超過16萬當代、新興與經典作家相關作品,獲獎獎項: Twentieth Century Literature Criticism 及 Contemporary Literary Criticism 獲得文學評論獎項 ; Dictionary of Literary Biography 獲得作者書目記錄獎項。

*資料庫收藏量超過270萬筆紀錄


 ”Gale 的主要文學產品深入探討多種多樣的內容,包括評論、傳記、原始文獻和多媒體。與其他產品相比,多媒體內容尤其豐富,有網站、圖片、銷售統計資料、音訊,例如 NPR 腳本以及取用線上音訊片段的連結。” ——《Library Journal》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