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oVE Science Education- Engineering (工程學) 影片庫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試用期限:2023/4/19-5/31

這是一個革命性的影片庫,致力於通過簡單易懂的影片演示來教授科學基礎知識。這些影片詮釋了關鍵概念和僅憑文字檔案難以看到的方法上的細節,並配備超過10種語言的文字檔案和字幕。

“JoVE影片是絕佳的解決方案,它能使學生參與學習過程,並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關鍵理論概念。” –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研究科學家兼實驗室經理Hila Failayev


JoVE 助力提升學習效果

提高學生的參與度以及學習成果

JoVE 的影片使學生能夠快速、深入地理解複雜的工程與物理學概念,學生的學習表現提升高達100%。1 通過演示實驗方案和概念,影片還有助於科學專業和非專業的學生在進行實驗前做好準備:JoVE 影片的效果研究報告中指出,90%的學生在實驗室裡更感自信。

簡化備課計劃

JoVE 影片可以為教師節省30多分鐘的備課時間,並有助於在現場教學、翻轉課堂和虛擬課堂(例如在線實驗課程)中取得成功。此外,與教學大綱匹配的免費資源、個性化的影片播放列表和可自定義的測試均可用於助力教學。


關於JoVE

JoVE 是世界領先的科學影片製作商和出版商,其使命是改善科學研究和教育。 全球數千所大學、 學院、醫院和生物製藥公司的數百萬科學家、教育工作者和學生使用 JoVE 進行研究、教學和學習 。

研究

JoVE影片在世界頂級科學機構拍攝,將尖端實驗的複雜細節用影片的方式呈現,從而實現新研究方法和技術被高效學習和複製。JoVE每年製作1000多部新影片,是學術界和科學界研究學者的必備資源。

教育

JoVE教育影片幫助大學和學院的課程中的科學概念和實驗室方法得到有效教學。這些影片能夠快速深入理解複雜的STEM科目,以提高學生的參與度和學習成果,並支援創新的教學計劃,如混合學習和翻轉課堂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