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Online (SDGO)【Taylor & Francis Group】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SDGO 永續發展目標資料庫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What is SDG's

聯合國成立 70 週年之際,世界領袖們齊聚聯合國紐約總部舉行「聯合國發展高峰會」,基於千禧年目標未能達成的部份佈了《翻轉我們的世界:2030年永續發展方針》。這份方針提出了所有國家都面臨的問題,包括「經濟成長」、「社會進步與環境保護」等三大面向,並依此三個面向延伸出積極實踐平等與人權,規畫 17 項永續發展目標及 169 項追蹤指標,作為未來 15 年內 (2030年以前),成員國跨合作的指導原則。這個定義了我們想要的世界,希望能為所有人改善世界面臨的問題。

SDGO 永續發展目標資料庫由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團與聯合國 PRME 部門聯合建立製作,其內容含蓋 20,000 筆書籍之章節,1,500 篇期刋內容及許多課程計劃,閱讀清單,影音資料等等,資料庫以 PDF 或 HTML 方式呈現,操作非常簡單,每年至少將再新增 2000 筆資料。

...
訂購範圍

訂購內容至2022 年止


出版公司
Taylor & Francis 出版集團與聯合國 PRME 部門聯合建立製作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訂購方式
教育部校務獎補助經費年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