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rimal Pictures- Functional Anatomy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互動式解剖學資料庫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自 1991 年以來,Primal Pictures 一直為教育工作者在幾百學院和世界各地的大學與有效教學解決方案在廣泛的解剖和生理方面的課程。3D 解剖和多媒體內容更是屢獲殊榮,數以百計的課程在世界各地被廣泛的使用。

主題涵蓋包含解剖學相關主題,例如:Functional Anatomy、運動傷害、瑜珈、皮拉提斯、健身以及復健治療。

除了系統本身所提供的上豐富的圖片與詳細解說外,使用者更可以依照學習或是課程的需求,搭配真實大體影片或動畫影片來學習,讓學習方式不再被傳統的圖譜所束縛而變得有趣易有效率,學生在課後也能使用測驗題庫來複習老師教授的課程內容。

...

收錄年限
2017年最新版
更新頻率
隨時更新
資料來源
Primal Pictures 
出版公司
Informa

訂購方式
教育部校務獎補助經費年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