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PelaPela 日本語學習資料庫【iLibrary 雲端圖書館】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PelaPela 日本語學習資料庫」,從基礎的五十音開 始學起,進而增強聽說讀寫的能力。

  1. 五十音入門:由前國立台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教授 -謝逸朗教授編撰。五十音課程為學習日本語文之基礎,課程內容包括五十音、平假名、片假名,以及清音、濁音、抝音等,每個發音都提供正統東京腔調。日本籍老師真人發音,同時提供例字,以及例字發音。
  2. PELAPELA日本語線上課程:由曾任教於日本愛知學院、天津社會科學院、擁有數十年日語教學經驗的—黑羽榮司老師設計課程並主講。強調以直接式母語學習法出發,配合大量語音練習,加強學生的聽說能力。其中的聽力單元採取日語能 力檢定測驗的標準格式,提高學生的應試能力。共設計五個單元,共120課, 每課皆有課文、新單詞、語句解釋、句型練習、聽力練習、語法練習等單元。
...

出版公司
甦活全球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
大鐸資訊公司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適用學院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