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NursingConnect SKILL (Lite Version)【Elsevier】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中文化護理技術與實證資料庫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限校內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校園IP
帳號/密碼
帳號: fjuedu / 密碼: fjuedu
資料庫異動註記
⛔111學年刪訂
使用期限

NursingConnect 為 Elsevier 開發的中文化護理學習網路平台。提供台灣護理教育人員、臨床工作者與護理學生豐富的護理教育與新知,內容包括線上學習、全球性醫學與護理即時新聞、專家學者專欄、臨床實務相關訊息等。所有資料來源來自 Elsevier 相關產品與出版品,經由全球知名的「Elsevier’s Mosby」編輯團隊編輯處理,再透過台灣護理專業團體或專家進行審閱,提供最新且符合台灣臨床實境之世界級的護理資訊,以協助所有護理相關人員有效率地執行護理照護、增進生產力、改善成效,以及協助其促進台灣護理照護的進步。

NursingConnect - SKILL Lite Version 版本收錄 220 項護理科教學適用之護理技術,內含各種臨床護理技術與護理處置的參考資訊,擁有多媒體線上教學與測驗的功能,提供技術步驟快覽 / 示範影片 / 線上考題 / 參考資料等完整內容,讓所有護理相關人員可隨時隨地在網路上輕鬆地學習。教師使用 SKILL 將可應用於技術教學的課程中,提供教師便利且持續更新的教材,內容由 Elsevier 編輯團隊隨著美國資料庫更新,以減少教學部門在更新護理常規或標準上的人力與時間。同時,學生能夠隨時在任何可以上網之處自學,增加操作技術熟悉度與對於執行護理技術需要具備的學理知識。除了應用於多媒體教學工具,另有評估學生能力的管理端功能,方便教師監督並管理學生學習狀況。

主題涵蓋 7 大科別護理技術:一般護理、重症護理、急診護理、婦嬰護理、兒科護理、腫瘤護理、手術全期護理。

每項護理技術皆有 7 大內容:技術步驟快覽、查核表、用物、測驗、示範影片、圖示、延伸閱讀。

...

資料來源
Perry & Potter, Clinical Nursing Skills & Techniques. 
Proehl, Emergency Nursing Procedures. 
AACN, AACN Procedure Manual for Critical Care. 
AACN, Procedure Manual for Pediatric Acute and Critical Care. 
Wong's, Nursing Care of Infants and Children.
出版公司
Elsevier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