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ibrary of Latin Texts - Complete (LLT)【Brepols】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同時上線人數
3

資料庫收錄從拉丁文學起源的公元前 3 世紀至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期間的文本。提供檢索工具和拉丁文字典,以及拉丁詞的語義、詞源學分析和歷史解釋,有助於對拉丁文本、作者、時代進行深度學習與研究。

全庫分為下列個部分:

  1. LLT-A 包含多種古代拉丁作品。有如下專題語料庫:
    • 拉丁文聖經
    • 完整的語料庫的法令從尼西亞到第二次梵蒂岡的教會會議
    • 上帝的旨意
    • 許多拉丁版本的亞里斯多德、阿威羅伊、阿維森納、狄奧尼修斯的作品
    • 大量的聖徒傳記
  2. LLT-B 包括從早期到現代時期各種類型的編年史,中世紀聖徒的生活和旅行的敘述,法律文本,神學,哲學和科學論文。
  3. Cross Database Searchtool:可同時檢索 LLT-A and LLT-B。
...
訂購範圍

LLT-Series A, LLT-Series B and Cross Database Searchtool


出版公司
BREPOLiS
代理公司
文崗資訊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