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Index Chemicus™【Web of Science】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Web of Science 資料庫 之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和 Index Chemicus™ 化學結構和反應索引整合於核心合輯中,針對化學與藥學研究人員的需求所設計,收錄全球核心化學期刊和發明專利之最新發現或改進的有機合成方法,提供最詳實的化學反應綜述與詳盡的實驗細節,包含化合物的化學結構與相關性質、製備以及合成方法。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收錄 1985 年至今超過 100 本核心期刊。包括了摘自 30 多個權威出版機構的一流期刊和專利的單步和多步的新合成方法。每個方法皆提供完整反應流程,以及每個反應步驟的詳細正確圖解。

此外亦包含 140,000 個出自權威機構 Instituto Nacional da Propriedade Industrial (INPI) 的結構資料記錄,最早可追溯到 1840 年。INPI 是法國的國家智慧財產權辦公室,專責管理專利、商標、工業設計權利。

...

收錄年限
1985年至今
出版公司
科睿唯安 (Clarivate)
代理公司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