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Emerald 電子書【Emerald Insight】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系統平台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從 2008 年開始,Emerald 開始出版管理學、其他社會科學方面的電子系列叢書,為研究人員和企業從業者提供了種類豐富的國際叢書,進一步鞏固 Emerald 在經濟管理領域的領先地位。1100 多卷系列叢書內容其中,500 多卷被 ISI Book Citation 收錄,85% 被Scopus 收錄。2011 年 10 月 Thomson Reuters 新的書籍引文索引系統 Book Citation Index(BKCI) 發布,一經上線,Emerald 的 500 多冊電子系列書和單本書被收錄。

書籍引文索引意味著,學者們可以查找幾乎所有出版形式的引文索引數據,將幫助重新定位書籍出版在學術界的重要性。書籍可檢索到章節層面,這將促使檢索應用不斷提高。

主題涵蓋

  1. 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Collection 《工商管理與經濟學集》:包括 700 多卷內容,80 個系列,涉及 15 個學科領域,包括:圖書資訊學、管理科學、市場營銷、會計與金融、商業道德與法律、經濟學、企業與創新、環境學、健康護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務、組織研究、社會學與公共政策、戰略、旅遊管理等。
  2. Social Sciences Collection《社會科學集》:包括 300 多卷內容,40 個系列,涉及 5 個學科領域,包括:教育學、環境學、健康護理、語言學、社會學與公共政策。
...

出版公司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
資料類型
涵蓋主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