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urrent Protocols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實驗操作手冊系列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Current Protocols Online 是實驗操作手冊類型工具書之線上版,由全球前三大的專業學術期刊出版社 John Wiley & Sons, Inc. 所製作。

Wiley 與世界各大知名實驗室合作,詳解各類實驗,將配方、步驟、操作方法、成效等所有程序標準化,製作成一工具書,並推出線上版本,結合了電子資源可搜尋和篩選的優點,Current Protocols 將可發揮更大效益,讓使用者能更快速且精準地得到所需資訊,也更容易成功的重製每一實驗。

    Current Protocols 讓世界各地的研究者能即時與全球最新穎的研究成果接軌,對各類型的使用者而言,Current Protocols 不但是非常實用的工具書資源,更是非常好的實驗室教材。 

    ...
    訂購範圍

    本校購有細胞學、分子生物學、蛋白質科學及幹細胞生物學四種實驗手冊:

    1. Current Protocols in Cell Biology 細胞學 (含動植物)
    2. Current Protocols in 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學
    3. Current Protocols in Protein Science 蛋白質科學
    4. Current Protocols in Stem Cell Biology 幹細胞生物學

    更新頻率
    每季更新
    出版公司
    John Wiley & Sons, Inc.
    代理公司
    文崗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方式
    教育部校務獎補助經費年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