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Computing Reviews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電腦科學評論全文資料庫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資料庫異動註記
⛔111學年刪訂
使用期限

資訊科學的發展可謂是日新月異,每一年發表在期刊研究、研討會論文、專業書籍等各樣的文章不計其數,如何從大量的文獻中篩選重要的資訊,Computing Reviews 提供您來自專家的指引。Computing Reviews 為由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 和 Reviews.com 合作出版的電腦評論資料庫,由來自全球資訊科學的專家幫您審視文獻、撰寫評論,評論內容包括書籍、期刊、會議記錄、論文集、技術報告等,過刊回溯至1985 年,並每日增加新的評論。

因此使用者可先閱讀專家檢視過所撰寫的評論內容,再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找全文來閱讀,因評論內容相對全文而言較為簡短,故可幫助讀者您事半功倍地學習。閱讀 Review Articles 等於是透過專家的觀點來對原始文獻有初步認知,藉由評論者與作者的意見交換,讓您可從多方角度來探討電腦科學,不僅節省了讀者許多資料研讀時間,還提供了一個腦力激盪的管道及媒介! 

...

收錄年限
1985~Present
資料來源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和 Reviews.com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