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CM Digital Library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電腦資訊科技相關全文資料庫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附設醫院可使用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資料庫異動註記
⛔111學年刪訂
使用期限

ACM Digital Library 是由全球最大的電腦教育及科學機構─ 美國計算機協會(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所出版的資料庫,集合電腦科學領域中頂尖的作者、編輯群和評論者,提供高品質和可靠的資訊來源。ACM 出版品的被引用次數及影響指數(impact factors)在電腦科學領域中多年來持續佔有領先的排名,根據2011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共有33 種 ACM 期刊被收錄其中,從其領域排名及被引用次數,足見 ACM 在電腦科學領域的領導地位。

ACM Digital Library 收錄自 1954 年起大量廣泛的電腦文獻,類型包括專業期刊、雜誌、ACM SIG Newsletters、會議記錄、多媒體等資料,另外亦可查找 The Guide to Computing Literature ─ 囊括重要電腦領域文獻之書目資訊及摘要。

...

收錄年限
1954-Present
出版公司
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