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cland's Video Atlas of Human Anatomy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Acland 3D 網路版人體解剖學圖譜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是專為醫學系學生設計的人體解剖學動態教材,和一般使用動畫合成的影片不同,本資料庫全部是實體解剖內容,耗時 11,000 小時才製作完成 15 小時的影片,採用了超過 200 具大體標本,年齡從 30 到 90 歲不等,女性佔了三分之一,可作為老師課堂上的補充教材,或在實驗課前後學生的自我進修的重要工具。

本產品共分為五部分;1.上肢2.下肢 3.軀幹肌肉骨骼系統 4. 頭頸部 5.內部器官等,每一部分再細分為各小部位系統來介紹,可完全按老師及學生需要點選標題及影片。每一影片在介紹該部位時都會用立體旋轉影像來讓同學能更清楚了解,並有完整的聲音解說,必要時也有出現標籤及顏色標示來協助學習。

除此之外,資料庫還提供所有聲音解說的文字檔,可供下載列印,並設有 email 功能,讓老師可寄送指定的檔案影片給學生學習,還可設定”我的最愛”,將常用或重要影片放入,減少反覆查詢的時間,為了隨時使用方便並提供 iphone/ipad 的同步使用。

...

出版公司
Wolters Kluwer
相關檔案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