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端傳媒


E-Resources_Access
 總覽 適用學院 涵蓋主題 資料類型 系統平台


Initium Media
連線方式
可校外連線
電子資源連線認證方式
OpenAthens
同時上線人數
50
資料庫異動註記
⛔111學年刪訂
使用期限

端傳媒(英語:Initium Media)是一家新加坡網路新聞媒體,宗旨為「以原創調查報導和資料新聞為特色,深度解析大中華地區及國際事務,為全球華人提供中立新聞報導,以及創新與互動的閱聽體驗」。

端傳媒以調查報導、深度特稿、資料新聞作為主打內容,同時提供要聞精選、思想評論、文化與生活方式、親子等綜合類內容。以原創深度報導和數據新聞為特色,深入剖析在地及國際事務。在時代潮湧中,提供新的討論視野和表達方式。

2015上線以來,獲得超過45個新聞或攝影大獎。設立付費制兩年多,累積付費會員超過40,000名,成為華文圈最具影響力的網路媒體之一。

以原創深度報導和數據新聞為特色,擁有20多位全職專業記者編輯以及超過300位撰稿人及特約記者遍佈全球20多個國家5大洲,第一手調查力求客觀公正,多方求證確保中立權威。

...

收錄年限
2015~今
更新頻率
每日更新
出版公司
端傳媒科技 (香港) 有限公司

訂購方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