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JE AI Editing潤色工具試用

公告類型
公告時間
適用學院

什麼是AJE AI潤色工具

是一款快速、高效且經濟的AI寫作助手,運用人工智慧技術,在幾分鐘內編輯整個研究手稿,提升英文語言品質。它能説明改正文稿語法錯誤,改進表達方式和用詞,確保作者的稿件在投稿之後是以研究品質而非語言品質作為評判標準。

關於AJE

AJE (American Journal Experts) 是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團旗下品牌,2004年成立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Durham市。自成立以來,AJE服務了數以萬計的世界各國研究工作者,專業的編輯團隊來自全美頂尖高校和研究院所,至今仍活躍在各自學科領域,提供包括期刊選擇、語言潤色、學術翻譯、格式排版等全方位一站式研究發表支援服務。AJE的資深編輯團隊累積了多年服務中國作者的經驗,熟悉中國作者的表達。目前,AJE已經服務了800多所中國高校以及相關研究課題組,潤色完成了超過250,000篇研究論文,持續助力中國研究成果榮獲更高的國際影響力。

AJE AI潤色工具的特點與競爭優勢

01. 品質值得信賴,專為學術論文打造

AJE的AI潤色工具將AI深度學習技術與AJE美國總部的2000多名訓練有素的資深英文母語編輯團隊相結合,這些編輯擁有數百個科學學科的高級學位。他們通過對2000多個研究領域的上百萬份研究手稿對AI工具進行了訓練。與市場上僅對編輯過的文章進行訓練的同類產品不同,AJE AI潤色工具同時對原始手稿和由AJE PhD-level 資深編輯團隊編輯過的成稿進行人工智慧訓練——這使我們能夠做出多達3倍的修改,準確率超過95%,編輯品質更高,更精細、更準確。較同類產品更專注於研究寫作,而非一般通用寫作。

圖片 1.jpg

上方圖表是AJE AI潤色工具(Product 5)與市場上同類產品在Civil Eng,Geriatrics,Moi Bio,Pediatrics及其他學科領域平均修改正確率的比較,資料收集時間截止至2021年6月。

AJE AI潤色工具專為研究寫作打造,尤其擅長學術論文中經常使用的複雜句式。與其他編輯工具和服務不同,它可以對語法、標點符號、拼寫和選詞修辭進行修改,同時在保留作者原意的基礎上,它可以重新組織整個句子,並對清晰度、一致性、風格進行編輯。作者可以看到他們完成的文稿中所有被修改的標記。

02. 節約時間成本,提升研究效率

最近的問卷調查顯示,研究人員每年有大量的時間用在準備出版的稿件和撰寫基金專案申請書上。這是在實驗室之外耗費的時間——即這些時間不包含教學以及指導學生等。AJE AI潤色工具提供了一個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案,它通過強大的機器學習技術,在幾分鐘內就可以交付高品質的、編輯好和具備出版條件的文稿。無論是臨近重要的評審截止日期,與同事分享工作,還是幫助學生掌握寫作過程,AJE AI潤色工具都可以保障研究人員在每次交流研究成果時都能保持最佳狀態,創造更多的時間來完成高價值的工作。AJE AI潤色工具的使用也很簡單:只需聯繫AJE工作人員開通使用權限,從AJE Digital (https://www.aje.cn/services/digital/) 頁面註冊,上傳文稿,選擇文稿的語言風格,點擊“開始編輯”,等待3-10分鐘後,即可下載編輯後的審閱格式的word文檔。

03. 影音介紹(英文)

https://youtu.be/0qkChJeaWcs

AJE AI潤色工具面向研究團體 開放試用申請。課題組、實驗室、學院、學校、研究所等均可申請開通免費試用,體驗快速提升英文研究寫作品質,助力研究團體的日常研究寫作與交流。

圖片 1.png

2021-2022年度臺灣地區AJE AI 潤色工具使用情況(次數)

圖片 1.png

 

試用期限:5/22-6/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