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論文寫作

輔仁大學博碩士論文系統


輔仁大學學位論文相關規定


論文寫作相關工具

 
 EndNote
 
 Turnitin (Feedback Studio)
 
     
 

書目管理工具的主要功能是:建立並維護個人的書目資料庫,使用者在輸入書目資料後,可按記錄中有內容的欄位進行檢索,例如用關鍵詞、作者、標題等以布林邏輯查詢記錄,並有資料庫的一般管理功能如排序、增刪記錄等。
無論在寫研究報告要引用、翻查文獻記錄的書目資料、或上課開書單均很方便。
在累積至很多筆記錄時,與查CD-ROM無異。因此對於有生產力的研究人員,書目管理軟體能減輕文書工作量、加快產生研究報告的速度。

 

Turnitin 原創性報告會顯示文章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幫助研究者提升寫作原創性,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
Turnitin 比對來源:
1. 包含學生論文作業、公開網頁資訊、與 crossref.org 合作的期刊出版品,可參閱如下網址:https://www.turnitin.com/about/content/
2. crossref.org 合作出版社資訊,請至以下網址輸入出版社名稱查詢:https://www.crossref.org/members/prep/

 

 


館藏推薦
 (共有79筆推薦館藏,目前顯示第1 - 79筆紀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