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進館須知

【進館】請持卡入館
  1. 本校教職員工生,憑本校核發之識別證、學生證或本館核發之證件刷卡入館。
  2. 兼任教師、校友及持跨館圖書互借借書證者,憑本館核發之證件刷卡入館。
  3. 一般外賓:憑國民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有效之身分證件於圖書館流通櫃台換取臨時閱覽證入館,離館時換回原證件。未攜帶證件者,本館得拒絕其入 館。若遺失臨時閱覽證,須繳工本費新台幣壹佰元。本館館藏資料,歡迎校外 人士閱覽使用,惟不得外借。
【注意事項】
  1. 學生證、服務證或閱覽證所(持)有人不得將證件轉借他人使用。如經查獲,應予停權三個月。
  2. 嚴禁攜帶食物、飲料進館 (白開水除外)(館內備有飲水機);不得進食、吸菸;不得攜帶寵物入館。
  3. 手機必須關閉或調為靜音。
  4. 嚴禁佔用位置,離座逾 30 分鐘即必須將個人物品帶走。
  5. 個人財物自行保管,圖書館不負保管之責。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