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附設醫院訂購電子資料庫

資源名稱 連線到資料庫 資源簡介
Airiti Library 華藝線上圖書館 連線到資料庫

Airiti Library 是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囊括各學門領域之學術期刊、學位論文、會議論文及電子書多元化全文文獻服務整合平台。現今文章數量逾 200 萬篇以上,且全文率達 97% 已上。

DynaMed Plus【EBSCOhost】 連線到資料庫
DMPapp 下載方式

DynaMed 是臨床醫師尋求答案的決策支援工具。 內容由世界頂尖的醫師和專家團隊撰寫,他們整合臨床證據並提供完整透明的詳細資訊,結合客觀分析和指南,用以作為臨床決策支援輔助工具。

IBM Micromedex 連線到資料庫

MICROMEDEX® 健康照護系列提供使用者在單一平台下,進行鑑別診斷、疾病管理、藥物資訊、毒理資訊、檢驗與互補療法的資訊。

UpToDate 連線到資料庫

臨床醫學主題評論資料庫,目前有 9000+ 篇 Topic Reviews,由醫師團隊閱讀 440+ 種期刊、使用資料庫 (如Medline、Cochrane Database、Clinical Evidence 和 ACP Journal Club)、參考美國各醫學學會出版的 Guideli

. . .